close

這兩天我的部落格來訪人數倍增,也多了幾則謾罵的留言,覺得莫名奇妙,於是去查詢了部落格管理後台誰連結我的功能,得知是一個叫做「komica」網站,又名「糟糕島」的島民拿我的照片在那胡搞瞎搞所引發的效應,真受不了。

大約兩年前,我也曾造訪komica,komica島民有他們自己的專有名詞,時常可以見到島民在那說什麼「廚」不「廚」的,我是聽了一個頭兩個大,根本搞不懂狀況,因融入不了他們的團體也就沒再造訪過這個網站,不過當時看到自己的照片貼在komica,旁邊附加一張自己的人物圖片,雖然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也不曉得是誰畫的,但這件事也讓我又驚又喜好幾天。

2008年版(Komica綜合板回應用)(2008年版)

這兩天因部落格來訪人數異常多到讓我疑惑不解,查詢拜訪紀錄連結過去komica網站後,某些巧合我又取得了幾張自己人物的新圖片,超開心。

2010年版(2010年版) 2010年版(斯巴達鬍子版)(斯巴達鬍子版) 2010年版(Komica綜合板發文用)

經過一番了解得知這些圖是出自於komica網站裡的一位名人「照燒貓」之手,依我的照片繪出人物圖形,聽說這好像叫二次元圖......

雖然不太懂,但覺得「照燒貓」很有才華,蠻厲害的,在此,我要謝謝這位「照燒貓」大大,讓我擁有自己的人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子蒼天有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