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3歲的豆花妹(蔡黃汝)自爆是原裝處女之後,32歲的侯佩岑也意外被母親友人爆料,先前並沒有和其他人發生過性關係,目前還是守護貞操的處女。

看了這則新聞後直叫我搖頭嘆息,社會風氣究竟怎麼了?堅守貞操本是女性應有的本分,侯佩岑三十而立未婚前保持處子之身如今卻被媒體大幅報導塑造成聖女的模樣。

自古以來一直根深蒂固倫理貞節觀念乃是傳統女子的美德,隨著時光流逝,女性貞節觀難道也跟著消逝?實在令人唏噓不已。

相反的,男性保守觀念往往較女性不受約束,但保守觀牢固者仍大有人在,我浪子哥很榮幸名列其中,侯佩岑32歲是處女就被媒體大肆宣告,我「皇家禮藏近三十年未開封」豈不是該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現今社會要找到像我一樣有極高崇尚道德的男性簡直比發掘到恐龍遺骸還難,難道這世上唯一就只剩下我浪子哥才是真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子蒼天有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